close

  新京報快訊 (記者楊鋒 實習生馬金鳳)“我立馬現在就弄死你”、“你不用呲牙,我弄死你”、“信不信我碎了你”……近日,河南鄭州新密公安局刑偵大隊四中隊隊長李康,在處理其父親與他人糾紛過程中,恐嚇當事人。對方報警後,李康在派出所門口假摔耍無賴。昨日,此事經新京報新媒體曝光後,引起輿論關註。
  今日下午,新密市公安局通報了處理情況。通報稱,事發後,該局對李康採取禁閉措施,同時免去其中隊長職務,給予行政記過處分。此外,還在全局開展警示教育。今日上午,李康上門向當事人鞠躬賠禮道歉,得到當事人諒解。
  處理結果:李康被免職,並被記過
  12月15日,河南鄭州一電信營業廳工作人員小費,在路邊掛了一條廣告橫幅,擋住了李康父親開的水果店。李康當日請假回家,與其父親前往該營業廳交涉。
  在店內,李康口出誑語恐嚇電信營業廳工作人員,並打砸了店內設備。衝突後,雙方前往當地派出所,在派出所門口,李康反覆上演了倒地、站起、再倒地的假摔劇情。
  “針對李康在處理親屬與他人糾紛時態度不冷靜,言行過激,嚴重損害人民警察形象的問題。”今日下午1點,新密市公安局向新京報記者發來的通報稱,事發後,該局“不迴避,不遮掩,不遷就姑息,迅速成立調查組調查處理”。
  12月23日,該局依據相關規定,對李康採取禁閉措施,並免去李康的中隊長職務,給予行政記過處分。
  與此同時,該局在全局開展警示教育,“結合正風肅紀專項檢查,舉一反三,汲取深刻教訓,切實加強隊伍作風建設,維護公安機關形象。”
  李康上門鞠躬道歉:“給你們添麻煩了”
  為向當事人通報處理決定,取得當事人諒解,今日中午,李康在該局領導帶領下,前往事發電信營業廳和轄區派出所賠禮道歉。
  “領導宣佈了對他的處分,李康給我們鞠躬道歉,還說‘給你們添麻煩了’,態度很好。”今日13時許,小費稱,中午12時許,李康與其領導一行六人來到營業廳,李康鞠躬道歉後承諾給予精神補償,還承諾賠償損壞物品。
  “我們接受他的道歉。”當事營業廳店長王先生和小費均表示,對李康此前行為表示原諒。
(原標題:鄭州民警恐嚇當事人被免職 上門鞠躬道歉獲諒解)
編輯:SN1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kwbsb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